首页  >>  时政要闻  >>  第十三届广西(河池)园林园艺博览会百色园开园

第十三届广西(河池)园林园艺博览会百色园开园

www.gxbsrd.gov.cn  2023-01-16 11:14  阅读:116626次  作者:欧 贤  编辑:杨煜智  来源:右江日报 
   12月15日上午,第十三届广西(河池)园林园艺博览会百色园开园仪式在河池市宜州区举行,百色市副市长方志高,河池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冉光富出席开园仪式并为百色园揭牌。

  近年来,百色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坚持山清水秀的自然生态、开放包容的人文生态、活力迸发的经济生态,努力构建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的生态体系,持续开展“全域植绿、绿满百色”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城市人居环境得到极大改善。在本届园林园艺博览会上,百色园正是展示近年来百色城市发展、自然风光和民俗文化的一个缩影。据了解,百色园用地总面积5200平方米,以“壮美红城·龙腾右江”为设计主题,以红色代表性建筑红七军军部旧址(粤东会馆)作为园区主体建筑,以右江河上龙舟竞渡场景展现右江民俗特色,并在园区设置弧线型的旱溪,形成“蟠龙卧居·遥望碧波”的园林景观。

  当天,百色园还举行了民族特色浓郁的文艺演出,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观看。口欧 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