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节后上班第一天走访慰问干部职工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节后上班第一天走访慰问干部职工

www.gxbsrd.gov.cn  2023-01-28 23:57  阅读:111311次  作者:莫潇无  编辑:农海华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1月28日上午,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周武红率常委会领导班子走访慰问市人大机关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每到一处,周武红与各位干部职工亲切握手,感谢同志们过去一年为人大工作作出的贡献,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勤勉的工作作风、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积极投身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生动实践,推动百色人大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高质量建设“一市一区”总目标,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百色新局面贡献更多人大智慧和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黄瑞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一级巡视员黄彩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黄永才、韦正业、石永超、李荣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善平,党组成员、秘书长、二级巡视员方立斯参加慰问。口莫潇无






本版图片由 许慧莹/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