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 黄汝生葛国科周武红石国怀看望慰问机关干部职工

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 黄汝生葛国科周武红石国怀看望慰问机关干部职工

www.gxbsrd.gov.cn  2023-01-29 09:52  阅读:108369次  作者:刘彩强  编辑:农海华  来源:右江日报 

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 黄汝生葛国科周武红石国怀看望慰问机关干部职工

以新形象展现新担当 以新作为推动新发展


  1月28日,农历正月初七,是春节假期结束后上班的第一天。当天上午,市委书记黄汝生、市长葛国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武红、市政协主席石国怀,看望慰问市委、市政府大院机关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努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团结奋斗,拼搏进取,真抓实干,奋力推动百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委副书记丘德彬,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蔡立华,市委常委、秘书长蓝树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赖荣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志伟等参加活动。


  春节假期后第一个工作日,广大干部职工已经准时到岗,正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黄汝生一行先后来到市委办、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纪委监委、市委政研室、市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市国家保密局、市信访局等地走访慰问。每到一处,黄汝生都认真察看办公环境,了解有关工作情况,并与干部职工一一握手、亲切交流,对大家过去一年为推动百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为高质量建设“一市一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黄汝生指出,过去一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全市广大干部职工的敬业奉献和辛勤付出是分不开的。过去一年,广大干部职工围绕全市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贡献。春节假期已经结束,广大干部职工要迅速调整心态,进一步收心提神,立足岗位实际,锚定新目标,以“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奋斗姿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确保全面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努力推动百色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黄汝生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五个更大”重要要求、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百色篇章的起步之年,做好全年工作意义重大。“一年之计在于春”,新年要有新气象,新年要有新担当,新年要有新作为。全市广大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两会”精神和市“两会”精神,以实际行动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奋力谱写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百色新篇章。口刘彩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