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黄汝生葛国科看望慰问粤桂协作工作队百色工作组干部

黄汝生葛国科看望慰问粤桂协作工作队百色工作组干部

www.gxbsrd.gov.cn  2023-02-01 10:08  阅读:118448次  作者:刘彩强  编辑:班洁  来源:右江日报 
  1月31日,市委书记黄汝生、市长葛国科在百色看望慰问了粤桂协作工作队百色工作组干部,对他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感谢他们多年来为百色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勉励他们再接再厉,在本职岗位上再创新业绩,为推动百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副书记丘德彬,市委常委、秘书长蓝树东,副市长、粤桂协作工作队副领队刘得胜,副市长方志高参加慰问活动。

  在百色工作组驻地,黄汝生、葛国科等领导认真了解百色工作组干部工作、生活情况,并与大家一一握手致意,感谢他们的辛勤工作和倾情付出。黄汝生指出,几年来,百色工作组干部离开原工作单位,离别家庭亲人,前来百色挂职,作出了很多的付出和牺牲。来到百色后,大家很快转换角色、进入工作状态,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出点子、献计策、引项目、聚资金,为推动百色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谱写了粤桂协作的精彩华章。

  黄汝生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深百协作的第8个年头。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挂职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东西部协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粤桂两省区关于东西部协作、革命老区重点城市对口合作的部署要求,继续扎根百色、帮助百色、奉献百色,不折不扣地完成深百协作各项工作任务,为百色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要继续立足岗位多献策出力,推动深百协作向纵深发展。要继续保持优良工作作风,确保挂职工作结出丰硕成果。

  黄汝生表示,百色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百色工作组各方面工作,在政治上充分信任、在工作上大力支持、在生活上真情关怀,让大家切实感受到百色大家庭的温暖,更好集中精力干事创业。有的同志即将挂职期满离开百色,希望回去以后继续关心百色、支持百色、帮助百色,继续为百色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百色工作组干部对百色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们纷纷表示,在百色挂职锻炼提升了能力、开阔了视野,是人生难得的宝贵精神财富。下一步,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在提升自身能力和素质的同时,充分利用各方资源,助推百色乡村振兴、招商引资等工作取得新发展,继续为推动百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口刘彩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