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  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拟提交全国人大会议的代表建议

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拟提交全国人大会议的代表建议

www.gxbsrd.gov.cn  2023-02-07 09:53  阅读:98005次  作者:周福宁  编辑:杨煜智  来源:右江日报 
  2月6日,市长葛国科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拟提交全国人大会议的代表建议。

  会上,市直有关部门对拟提交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代表议案建议逐条逐项进行了讨论研究。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立足广西区情和百色发展的需要,从筑牢国家西南中南安全屏障和区域协调发展的角度提出建议,找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国家重大发展战略与百色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的结合点。要提高建议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聚焦突出问题,把问题讲清楚,把建议讲明白。要加强相关业务指导,做好议案建议的收集、审阅及核校工作,把好议案建议质量关。要加强与周边兄弟市和自治区厅局的沟通交流,就共同关心的问题或事项,可联合形成建议。

  市政府秘书长蒋竞辉参加会议。口周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