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创卫”推进会要求:抓好整改 巩固成果

市“创卫”推进会要求:抓好整改 巩固成果

www.gxbsrd.gov.cn  2012-05-22 09:32  阅读:794045次  作者:何泓澐  编辑:许菱  来源:右江日报 

    5月21日,我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创卫”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杨明刚,副市长赵桂兰出席会议。

  杨明刚指出,目前“创卫”正处在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以高度的紧迫感和责任感,采取超常措施,切实有效地推进“创卫”的各项工作。杨明刚要求,要下大决心抓好整改,一步一个脚印地把突出问题彻底整治好,同时要巩固整改成果,防止不良现象反弹;要高度重视督查督办工作,将责任落实到位,促进问题加快解决;各部门要上下一心,形成合力,协同合作,把“创卫”这项惠民工程抓好抓实。

  赵桂兰对全市“创卫”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她要求各级各部门强化措施,明确职责,切实整改,力保“创卫”工作通过关键的“暗访”关。

  会议还颁发了第四批“创卫”示范单位牌匾,并与各责任单位签订了2012年“创卫”责任状。□何泓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