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市人大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市人大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www.gxbsrd.gov.cn  2023-03-09 23:34  阅读:107346次  作者:冯廷发  编辑:农海华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为严肃认真开展好党内政治生活,3月3日下午,第三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支部党员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等形式,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查摆问题,确保会议取得实效。会上,党支部书记梁思娟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支委班子成员以及全体党员逐一对照检查,深入剖析自身存在问题并分析原因,开诚布公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相互教育、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效果。


  会议要求,支部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忠诚践行初心使命,要勇挑重担、奋发作为,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人大监督质效,为百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查找不足,积极整改落实,进一步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奉献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口冯廷发 图/文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