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市人大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市人大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www.gxbsrd.gov.cn  2023-03-22 08:08  阅读:94468次  作者:朱武炼  编辑:黄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3月21日上午,市人大机关第五党支部按照机关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石永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张睿主持会议。

  会前,党支部采取个人自学、研讨交流、党课辅导等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打牢思想基础。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仔细盘点检视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梳理问题清单,做细做实组织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张睿同志代表党支部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实事求是查摆支部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随后,与会党员坦诚相见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气氛热烈、严肃认真,体现了真诚交心的思想自觉。随后,各位同志分别对支委会、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对查摆出的问题和会上收到的意见建议,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以求取得积极成效,达到预期成果。要结合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转化为永葆绝对忠诚的赤子心、笃实好学的进取心、恪尽职守的事业心、无怨无悔的奉献心,着力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为实现人大监察和司法、社会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朱武炼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