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广投产服专区入驻广西铝产品仓储交易中心

广投产服专区入驻广西铝产品仓储交易中心

www.gxbsrd.gov.cn  2023-03-27 09:14  阅读:97730次  作者:卢 茜  编辑:卢晓丽  来源:右江日报 

  3月24日,广西铝产品仓储交易中心广投产服专区入驻暨氧化铝品种上市鸣锣仪式在百色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玉成出席活动并宣布氧化铝品种鸣锣上市。

  广西广投产业链服务集团(以下简称“广投产服集团”)是广西投资集团打造的市场化、专业化贸易平台,于2022年12月30日注册成立,今年1月6日正式揭牌运营。目前已经具备1500亿元左右规模的产业收入,致力于打造立足广西、面向全国、辐射东盟的全国一流产业链综合服务商。

  广投产服专区入驻广西铝产品仓储交易中心,是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人大《关于促进铝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决定》文件精神的具体举措。双方的全面合作,标志着广西区内铝产业资源整合达到了一个新高度,也展现了交易中心作为百色招商引资窗口的作用,并进一步增强百色作为区域铝产业中心的影响力。

  鸣锣上市当天,广投产服集团在交易中心共挂牌2000吨铝锭现货,最终成交2000吨,成交总额568.4万元。口卢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