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自治区“三项活动”调研组到我市检查

自治区“三项活动”调研组到我市检查

www.gxbsrd.gov.cn  2012-05-25 11:44  阅读:791722次  作者:黎 剑  编辑:叶小莉  来源:右江日报 

    5月23日,自治区政法系统“三项活动”督查调研组对我市政法系统开展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解放思想、赶超跨越”大讨论、“富民强桂我先行”主题实践活动等“三项活动”进行检查指导,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文秋德出席汇报会。

  周武红在汇报会上指出,我市政法系统在认真抓好活动的规定动作外,还结合百色实际,突出了自己的特色:一是组织开展“感动百色政法先锋”评选活动,树立政法干警良好形象;二是开展“结对共建,先锋同行”活动,加强政法机关党的建设;三是建立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机制,强化对政法干警掌握权力的监督制约,从源头上防治腐败问题;四是推行“干警村官”工作机制,向综治维稳工作重点村派驻干警挂任党支部副书记、书记助理或主任助理,增强政法干警亲民、爱民、为民意识。

  调研组充分肯定我市政法系统开展“三项活动”以来所取得的成效,并要求我市继续抓好此项活动的开展,为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黎 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