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德国驻广州总领事高思范到我市考察

德国驻广州总领事高思范到我市考察

www.gxbsrd.gov.cn  2012-05-25 11:48  阅读:786234次  作者: 李晓红  编辑:叶小莉  来源:右江日报 

    5月23日至24日,德国驻广州总领事高思范一行到我市就2012年度申报的百色市右江区永乐乡平塘小学食堂项目进行考察。23日晚,副市长赵桂兰会见高思范一行。

  赵桂兰代表市委、市政府及我市各族人民对高思范总领事率团来考察访问百色表示热烈的欢迎。赵桂兰在简要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说,我市的扶贫工作一直以来得到了德国政府的支持和帮助,2003年以来德国政府共在我市实施4个小额无偿援助项目,项目涉及4个县。今年,右江区永乐乡平塘小学爱心食堂项目如果申请成功,将能够解决104名瑶族师生就餐难的问题。

  高思范对我市热情的接待表示感谢。高思范说,此次到百色考察访问,目的是考察2012年度德国小额无偿援助申报项目的实际情况,相信在百色考察期间,一定能够发现更多与百色合作的机遇。

  在百色期间,高思范一行对我市右江区永乐乡平塘小学进行了现场考察。□李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