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丘德彬到百色浙江商会党支部调研

丘德彬到百色浙江商会党支部调研

www.gxbsrd.gov.cn  2023-07-08 12:05  阅读:80294次  作者:梁中贵  编辑:黄艳  来源:右江日报 

  7月6日,市委副书记丘德彬率队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百色浙江商会党支部调研民营企业党建和民营经济工作。


  当天,丘德彬一行来到百色浙江商会驻地实地调研,参观党建活动室,深入了解商会党建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商会党建工作情况介绍,与商会党支部班子成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商会党建工作和会员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


  丘德彬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组建商会党组织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加快推动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吸引更多党员参与组织生活,不断增强商会凝聚力,激发商会活力。要突出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引导广大商会会员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推动百色经济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贡献。会后一定把大家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总结,通过合适途径向相关部门反映,并做好跟踪反馈;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我市民营企业家代表座谈会精神,持续完善领导干部联系服务民营企业制度,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强化服务意识,真正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积极助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梁中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