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委、市政府与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座谈会

市委、市政府与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座谈会

www.gxbsrd.gov.cn  2023-07-12 09:47  阅读:78286次  作者:周福宁  编辑:杨煜智  来源:右江日报 
  市委、市政府与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座谈会
  葛国科于玉森出席

  7月11日,市委、市政府与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在百色举行座谈会,双方就加快推进百色水库灌区工程建设进行工作会商,并就进一步深化多领域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市委副书记、市长葛国科,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于玉森出席座谈会。

  葛国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于玉森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一直以来对百色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

  葛国科说,百色水库灌区工程是国家“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项目,是优化水资源配置、促进区域协调发展的重大民生工程项目。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全力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针对当前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相关县(区)和市直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咬定目标,合力攻坚,进一步细化清单,坚持清单具体化,明确具体责任人,倒排工期,定期调度,限期办结,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主体工程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建设任务。葛国科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更多领域加强合作,推进百色水利工程建设和水资源利用工作再上新台阶,共同助推百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于玉森简要介绍了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的发展情况。他说,公司高度重视百色水库灌区工程建设项目,将继续安排工作专班下沉项目建设一线,强化安全监管,严把安全和质量关,做好协调服务工作,督促施工单位加大人员机械投入力度,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如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于玉森表示,公司将充分发挥人才、技术等优势,全心全意服务百色水利事业发展,为百色水利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市委副书记丘德彬,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刘正军,市政府秘书长蒋竞辉以及市直有关部门和相关县(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口周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