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领导到市信访局接访

市领导到市信访局接访

www.gxbsrd.gov.cn  2012-05-29 09:32  阅读:791385次  作者:骆心云  编辑:许菱  来源:右江日报 

    5月28日上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俊雄到市信访局通过视频形式接待来访群众,倾听群众呼声,解决群众诉求。市信访、国土、移民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接访。

  接访过程中,张俊雄认真倾听来访群众的陈述,仔细阅读书面诉求材料,耐心解答群众反映的问题,帮助他们查找问题的症结,召集有关部门负责人商讨解决问题的途径,并要求相关部门依据法律和政策,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对现场能够答复解决的问题当场给予答复,对现场不能答复解决的,嘱咐有关部门尽快办理。张俊雄耐心细致的倾听和解释,令来访群众满意而归。

  接访中,张俊雄强调,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渠道,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环节,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信访工作,热情对待每位上访群众,带着感情和责任,设身处地为他们着想,切实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骆心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