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我市举行设备带电清洗现场观摩活动

我市举行设备带电清洗现场观摩活动

www.gxbsrd.gov.cn  2023-09-29 09:09  阅读:55720次  作者:卢 茜  编辑:农海华  来源:右江日报 

  9月27日,我市举行设备带电清洗现场观摩活动,对市政府生活区配电房开展现场带电维护和清洗。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玉成参加活动。


  据介绍,中电泰通公司提出的“基于主动维护消除隐患的环保绝缘清洗技术”具有高绝缘性、清洗后可迅速恢复、清洁力强且迅速大幅降温、清洗液环保无毒无害无腐蚀等特点,可让电力电气设备在持续运行过程中得到有效养护,降低安全事故风险,有效解决传统维护清洗技术工艺效率低、清洁度差等问题。


  李玉成表示,设备带电清洗技术是一项高效全新的技术,可统筹好安全和发展,建议在各高等院校、电力企业、通信企业及工矿企业等推行该技术,为更多企业的安全高效生产提供有力支持,全面提升百色电气电力设备运行及维护效率。口卢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