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共青团百色市第五次代表大会闭幕

共青团百色市第五次代表大会闭幕

www.gxbsrd.gov.cn  2023-09-29 09:12  阅读:55547次  作者:刘彩强  编辑:农海华  来源:右江日报 

  9月28日上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共青团百色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在市委党校闭幕。市委副书记丘德彬出席闭幕式并讲话。


  大会选举产生了由41名委员、14名候补委员组成的共青团百色市第五届委员会,岳非平当选为共青团百色市第五届委员会书记。大会还审议通过了《共青团百色市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丘德彬代表市委对大会的成功召开和新当选的委员、候补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新一届共青团百色市委员会提出了希望。丘德彬指出,要以更加昂扬的奋斗精神、更加坚定的必胜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高质量建设“一市一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百色篇章展现青年担当、贡献青春力量。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信念,强化理论武装,把牢正确方向,把准青春航向,筑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信仰之基。要强化引领带动,当好桥梁纽带,在引领凝聚青年上出实招,在组织动员青年上见真章,在联系服务青年上用真情,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要勇担时代重任,坚持一线建功,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有新担当,在增进民族团结上有新作为,在助力乡村振兴上有新成效,让青春旗帜在红城大地高高飘扬。要全面从严治团,深化改革攻坚,完善育人链条,深化自我革命,在革命性锻造中焕发生机活力。口刘彩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