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葛国科:明确任务措施强化问题整改 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葛国科:明确任务措施强化问题整改 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www.gxbsrd.gov.cn  2023-10-13 09:27  阅读:53713次  作者:周福宁  编辑:杨煜智  来源:右江日报 
  葛国科在右江区落实自治区党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汇报会上要求
  明确任务措施强化问题整改 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10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葛国科到右江区主持召开右江区落实自治区党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汇报会,听取右江区落实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强调要明确任务措施,强化问题整改,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整改任务,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葛国科指出,自治区党委巡视组提出的整改要求和意见,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是帮助我们破解难题、革故鼎新、推动发展的“良方妙药”。右江区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巡视整改工作政治责任,把巡视整改作为政治忠诚的重要检验、深化自我革命的具体行动,切实加强对巡视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推动整改任务全面完成。

  葛国科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自治区党委巡视组巡视反馈问题,完善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奔着问题去,对着问题改,持续抓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要牢牢把握机遇,用足用好百色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政策,培育主导产业,持续壮大实体经济,争当全市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充分发挥主城区优势推动高质量发展。要践行为民宗旨,聚焦改善人居环境,着力解决好民生领域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加强社会综合治理,积极解决群众“所思所盼”。要压实“两个责任”,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要强化组织建设,狠抓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成效,营造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的浓厚氛围。要坚持常抓不懈,加强督促指导,持续跟踪问效,深化成果运用,确保整改成效。

  葛国科要求,要加强工作统筹,把巡视整改工作与深入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迎接自治区环保督察、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抓好问题整改,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整改任务。要坚持对标对表、举一反三,强化分类施策、对症下药,注重建章立制、源头治理。要以鲜明的态度、坚定的信心、务实的作风,坚决全面完成整改任务,确保向自治区党委和右江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整改答卷。

  会上,右江区委书记王翔汇报右江区落实自治区党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情况,市委巡察办副主任潘永春就整改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要求。

  市政府秘书长蒋竞辉,右江区委落实自治区党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正副组长及右江区整改办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口周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