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我市举办庆祝第24个记者节暨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

我市举办庆祝第24个记者节暨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

www.gxbsrd.gov.cn  2023-11-10 10:02  阅读:44265次  作者:梁力升  编辑:黄艳  来源:右江日报 
  11月8日是第24个中国记者节。为表彰优秀新闻工作者,推动新闻宣传工作提质增效,当天,我市举办庆祝第24个记者节暨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赖荣生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赖荣生向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并对我市优秀新闻工作者代表进行了慰问。新华社广西分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广西总站、经济日报社广西记者站、中新社广西分社、广西日报社百色记者站的优秀记者、编辑还就如何做好新闻选题和深度报道等,与我市宣传战线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赖荣生表示,今年我市宣传工作成效显著,广大新闻工作者要再接再厉,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挖掘出更多有高度、有温度、有深度的新闻作品。要加强新闻采编队伍建设,打造全能型人才,推动媒体融合发展。要继续增强新闻工作“四力”,把笔尖和镜头更多地对准基层一线,创新传播方式,讲好百色故事、传播百色好形象。□梁力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