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赖德荣在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赖德荣在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www.gxbsrd.gov.cn  2012-06-01 10:15  阅读:794509次  作者:黄显标 梁明清  编辑:李琴  来源:右江日报 

  赖德荣在看望慰问少年儿童时强调
  努力让少年儿童在更好的环境中学习生活成长

  


  图为赖德荣在给小朋友赠送节日礼物。 □黄显标 摄

  5月31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赖德荣来到靖西县第一幼儿园、靖西县实验小学,看望慰问少年儿童,与他们一起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向他们以及全市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赖德荣指出,少年儿童是百色未来的希望,要更加关注少年儿童的教育问题,共同为他们的成长提供良好的环境,让他们在更好的环境中勤奋学习、快乐生活、健康成长,长大后成为对百色、对广西、对国家有用的人。

  市委常委、秘书长黄建宁一同参加看望慰问。

  在靖西县第一幼儿园内,小朋友们穿上鲜艳的节日衣服,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赖德荣、黄建宁来到小朋友们中间,给他们送上节日礼物,鼓励他们在老师的教育和帮助下,学习知识、锻炼身体、注意安全,在学校里健康快乐成长,争取将来上小学、初中,考上高中、大学,成为有用的人,把家乡百色建设得更加美好。赖德荣说,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未来、百色的希望,要从小培养他们热爱学习、热爱劳动、热爱生活、关爱他人、回馈社会的良好行为习惯和性格品质,长大以后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赖德荣对广大教职员工长期以来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们继续尽心、尽职、尽责,努力为广大儿童的健康成长、智力开发等做好基础工作。

  节日里的靖西县实验小学处处洋溢着欢乐气氛,同学们正在操场上举行“红领巾心向党”主题大队会活动,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少先队员们给赖德荣、黄建宁佩戴了红领巾,邀请他们参加学校的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赖德荣等欣然接受邀请,并给学生赠送了体育器材,祝他们节日快乐,鼓励他们珍惜学习机会,好好学习,学好本领,建设家乡。赖德荣指出,关心、关注少年儿童的成长,努力营造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是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共同责任。赖德荣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大对学前教育、义务教育的支持力度,改善教育教学环境。希望学校不断创新教育教学方法,更加关爱学生,让他们接受良好的教育。希望全社会都来关心、关怀和爱护少年儿童,让他们有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帮助他们成长成才,为百色的美好未来作贡献。

  在靖西县实验小学,赖德荣还参观该校学生的手抄报、摄影展览,对学校通过开展手抄报、摄影展览,培养学生文明习惯、安全意识和审美情趣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赖德荣对该校负责人说,良好的习惯要从小抓起、从个人抓起,要在日常的教学中不断加大学生素质教育力度,提高他们的动手能力和多方面的兴趣,让孩子们在德、智、体、美、劳各方面全面发展,让家长放心、满意。□黄显标  梁明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