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我市推出中国首条世界级养生旅游线路

我市推出中国首条世界级养生旅游线路

www.gxbsrd.gov.cn  2012-06-01 10:36  阅读:793147次  作者:市旅局  编辑:李琴  来源:右江日报 

    5月30日,由广西自治区旅游局、百色市人民政府以及广西西部旅游联盟共同主办的 “神奇桂西,中国第一条世界级养生旅游线路”新闻发布会暨全国“百城万店”同步启动活动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正式面向全球隆重推出以百色为核心的桂西世界级养生旅游线路。中央政策研究室、国家发改委、国家旅游局等有关部门的领导,自治区旅游局局长陈建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范力等出席了活动。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中新社等40多家新闻媒体到场参与报道。

  范力在讲话中说,百色作为广西旅游资源最为富集的城市之一,发展旅游业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近年来,百色市委、市人民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实施西部大开发的战略部署,依托自身的优势,走特色产业发展的道路,把旅游业作为百色国民经济的战略性支柱产业来打造。希望通过此次新闻发布会,有更多的朋友了解百色的发展,关注百色的旅游。百色市始终重视加强与全国各区域、各新闻媒体、各旅游企业的合作,努力实现资源共享、市场共兴、发展共赢。

  据悉,此次推出的 “神奇桂西,中国第一条世界级养生旅游线路”涵盖了以百色为中心的广西西部的旅游精华,百色起义纪念公园、澄碧湖风景区、巴马三门海景区、凤山仁寿源景区、田阳敢壮山、德保红叶森林公园、吉星地下长廊景区、古龙山峡谷景区等精品景区都囊括其中。

  新闻发布会上还举行了该条旅游线路的“全国百城万店同步启动活动”——在全国100多个城市,11766家门店同时启动“神奇桂西,中国第一条世界级养生旅游线路”的宣传营销。□市旅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