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我市开展第二期政风行风建设展示与恳谈活动

我市开展第二期政风行风建设展示与恳谈活动

www.gxbsrd.gov.cn  2012-06-01 10:39  阅读:789664次  作者:何泓澐  编辑:李琴  来源:右江日报 

    5月30日,我市开展以“幸福安康暖民心”为主题的第二期政风行风建设展示与恳谈活动。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俊雄,副市长赵桂兰参加活动。

  市卫生局、食药监管局、质量监督局、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政局、工商局、医改办、卫生监督所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他们与来自各行各业的代表面对面进行了问答式的交流,现场提问现场解答,对如何改善医疗条件、公交司机不靠站、百色艾滋病防治成果和现状等问题作了释疑,充分展示了政风行风建设的实效。

  在现场问答结束并发放问卷考评后,赵桂兰作了总结讲话。她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整改,不走过场,以此次展示与恳谈活动为契机,要以群众利益无小事为原则,把群众的意见和建议落实好,认真解决,限时落实,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要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实效,使群众的意见建议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要提高认识,强化领导,切实把政风行风建设工作做好做实,把它作为工作常态加以强化和巩固。□何泓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