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越南广宁省代表团到我市开展文化体育交流活动

越南广宁省代表团到我市开展文化体育交流活动

www.gxbsrd.gov.cn  2024-03-11 09:00  阅读:12452次  作者:梁力升  编辑:卢晓丽  来源:右江日报 

  3月8日至11日,越南广宁省文化与体育厅副厅长阮青松率广宁省代表团与越南广宁省女子足球队一行34人,到平果市进行文化体育交流活动,共同观摩2024年中甲联赛开幕式及揭幕战,并参加女足邀请赛。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玉成参加相关活动。

  其间,代表团先后来到平果市文学艺术创作中心、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平果体育城等,就平果市文化体育产业发展、工业强市建设等进行考察。在3月10日晚举行的女足邀请赛中,越南广宁省女足与中国广西平果女足共同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越南广宁省代表团访问百色,是双方落实中国广西与越南边境四省党委书记新春会晤精神的具体体现,展现出了双方对深化交流合作的迫切愿望。未来,双方将继续加大在文化、体育等领域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口梁力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