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政府与杭州市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行项目对接座谈会

市政府与杭州市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行项目对接座谈会

www.gxbsrd.gov.cn  2024-03-15 11:07  阅读:12445次  作者:石广欢  编辑:班洁  来源:右江日报 
  3月14日,市政府与杭州市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百色举行项目对接座谈会。双方围绕园区共建、大宗商品贸易、新能源开发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玉成,杭州市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柏林出席座谈会。

  李玉成对陈柏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百色在园区建设、铝精深加工、新能源开发等重点领域的主要发展思路,宣传推介有关项目。李玉成说,百色重视与杭州市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交流合作,双方合作空间巨大,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协调,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百色将全力做好对接工作和协调服务,推动具体合作项目落实落地。

  陈柏林表示,百色区位优势明显,资源丰富,具有发展潜力和远大发展前景。杭州市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将加强与百色的密切联系,积极探讨合作模式,寻求合作机会,实现共赢发展。口石广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