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韩亨林一行到我市考察

韩亨林一行到我市考察

www.gxbsrd.gov.cn  2012-06-03 12:46  阅读:789062次  作者:骆心云  编辑:许菱  来源:右江日报 

    6月2日,司法部党组成员、中纪委驻司法部纪检组组长韩亨林,中纪委驻司法部监察局副局长李择闱一行在自治区司法厅厅长赵波、纪委书记刘启春的陪同下到我市考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陪同考察。

  当天上午,韩亨林一行首先参观了红七军军部旧址。随后,韩亨林一行来到百色起义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百色起义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向先烈三鞠躬。韩亨林一行还参观了百色起义纪念馆,重温邓小平、张云逸、李明瑞、韦拔群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大家边看边交流,深深被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红七军精神所触动。

  考察中,韩亨林强调,百色市各级司法部门要学习和弘扬好百色起义精神,使之转化为工作的强大推动力,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以人为本、服务人民,认真履行法律保障、法律服务、法制宣传职能,进一步加强司法行政业务建设,进一步加强基层基础建设,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深化司法行政体制机制改革,推进司法行政工作又好又快发展,服务科学发展,维护社会稳定,服务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骆心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