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莫达流到凌云调研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莫达流到凌云调研

www.gxbsrd.gov.cn  2012-06-07 10:26  阅读:787618次  作者:杨通站 任上腾 吴和毅  编辑:李琴  来源:百色新闻网 

    5月29日至30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莫达流到凌云县开展扶贫调研。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欧波以及凌云县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莫达流一行先后深入到该县伶站瑶族乡浩坤村、下甲乡彩架村、沙里乡阁楼村、弄塘村等地调研,每到一处,莫达流都与乡村干部及驻村第一书记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村里的产业状况以及驻村第一书记的生活、工作情况,鼓励他们要立足当地实际,发展农业特色产业,带动群众发家致富。

  调研中,莫达流对凌云县抓好基层党建服务促进扶贫攻坚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在下一步工作中,凌云县要更加注重保障和改善民生,在发展经济的同时,重视解决群众最关心的就学、就医、增收等问题;要坚持工作重心下移,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知民情、解民忧、增民利;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扎实工作,把扶贫攻坚作为系统工程来综合实施;要进一步抓好教育扶贫,加大农村实用技术培训力度,不断提升贫困地区群众整体素质;要加强贫困地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统筹协调,综合规划,大力改善山区群众生产生活条件;要加强生态保护,做好农村产业发展规划,增强贫困地区可持续发展能力,让广大农村群众更多地享受到改革发展成果。

  调研中,莫达流还到沙里乡中心小学看望慰问了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结对帮扶的贫困学生,为他们送去了六一儿童节礼物。□杨通站 任上腾 吴和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