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自治区交通厅领导到百色检查

自治区交通厅领导到百色检查

www.gxbsrd.gov.cn  2012-06-08 11:08  阅读:788545次  作者:刘彩强 罗彩琨  编辑:甘子庭  来源:右江日报 

    6月6日至8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李小林一行到我市检查高速公路、路网及农村公路项目规划建设情况。7日上午,我市召开座谈会汇报相关工作,副市长陶荣铅出席。

  会上,陶荣铅及相关部门领导向李小林一行汇报我市高速公路、路网及农村公路项目规划建设等情况,并就百色至靖西、靖西至那坡高速公路急需解决的重大问题,河池至百色、乐业至百色高速公路前期工作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与李小林一行广泛交换意见。我市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坚持“突出抓好自治区、市重点项目,协调推进地方项目”的原则,狠抓协调管理,推动工程建设,确保按质按时按量完成建设计划和投资责任目标。

  李小林对我市高速公路、路网及农村公路项目规划建设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我市做好高速公路、路网和水运等重大项目跟踪服务,着力抓好项目征地拆迁工作,全力配合项目业主加快推进新开工项目前期工作,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今天,李小林一行还检查百色至靖西、靖西至那坡高速公路建设情况。□刘彩强  罗彩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