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全市新闻通气会要求:围绕重点工作 加强宣传报道

全市新闻通气会要求:围绕重点工作 加强宣传报道

www.gxbsrd.gov.cn  2012-06-09 12:05  阅读:787510次  作者:符瑞香  编辑:李琴  来源:右江日报 

    6月8日,市委宣传部召开新闻通气会,对下一阶段的全市新闻报道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通报了市委、市政府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重点工作和重要活动宣传报道重点、工作要求,听取了各新闻单位近期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及宣传报道建议。

  会议要求,各新闻单位要把握导向,加强正面舆论引导,严格遵守宣传纪律,唱响主旋律,凝聚力量,推动发展;要突出重点,把握各时期、时间节点的宣传报道重点和亮点,增强宣传舆论引导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当前,要紧扣实际,切实做好百色右江端午龙舟文化节、靖西端午药市、建党91周年、红色旅游等宣传报道工作;认真做好“解放思想 赶超跨越”大讨论活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百色撤地设市10周年城建工作等重大活动的宣传报道;要加强先进典型报道,大力宣传岑建光同志的先进事迹,认真做好我市各部门、各单位组织学习岑建光同志先进事迹的宣传报道,并充分挖掘通过学习活动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继续做好促农增收工作的宣传报道,大力宣传促农增收的好形势好政策,及时总结促农增收的好经验好做法,广泛普及促农增收的新知识新技术,着力塑造促农增收的新典型新榜样;大力加强经济工作的宣传报道,为实现“双过半”营造良好的宣传舆论氛围。

  会议要求,各级宣传部门要做好关于目标考核、舆情信息等工作,进一步增强抓落实意识,确保各项目标落实和考核任务完成。□符瑞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