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报道  >>  潘其弟在为西林法院题词

潘其弟在为西林法院题词

www.gxbsrd.gov.cn  2012-06-13 15:26  阅读:792598次  作者:郑汉北 韦梅桔  编辑:李琴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图为潘其弟在为西林法院题词。

  6月12日下午,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其弟一行5人到西林县人民法院就审判执行工作以及网上办案、网上办公等方面进行了调研,并为该院题词。

  当天下午,潘副主任一行深入每个办公室看望慰问了该院干警,与他们一一握手,并和他们交流审判执行工作情况,对该院审判执行工作绩效考评从去年的第九名跃居全市法院第二的好成绩表示满意,潘副主任勉励大家,继续保持成绩,争取年底再创佳绩。随后,他还检查了西林法院信息化建设,详细了解了当前法院科技化办公、网上办案等方面的情况。

  最后,潘副主任还挥笔为西林法院题词,他希望“天道酬勤”、“大道自然”这两个词能勉励西林法院全体干警继续发挥边远山区吃苦耐劳,“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精神,发扬“阳光司法暖万家”的优良传统,为辖区的社会和谐与稳定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郑汉北 韦梅桔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