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报道  >>  学员们在培训基地参观

学员们在培训基地参观

www.gxbsrd.gov.cn  2012-06-15 17:56  阅读:781360次  作者:  编辑:李琴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举办的2012年第二期地方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学习班于6月4日在北京全国人大培训基地顺喜山庄举行。我市组织了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黄志伟带队,各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参加的参训团参加了学习。培训班聘请了有关知名专家分别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的形成、立法法和监督法、地方组织法和地方人大工作、宪法、选举法和代表法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专题讲授。我市学员自始至终认真听课,勤于思考,踊跃发言,撰写心得。黄志伟同志在学习培训会上作了典型发言,受到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及与会领导同志的好评。通过这次学习培训,党员们增长了知识,扩大了视野,启迪了思维,坚定了信心,为下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人大工作奠定了良好的理论基础。(田阳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供稿)


  图为学员们在培训基地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