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赖德荣:创造性地做好统战各项工作 为百色赶超跨越发展服务

赖德荣:创造性地做好统战各项工作 为百色赶超跨越发展服务

www.gxbsrd.gov.cn  2012-06-21 11:16  阅读:777236次  作者:岑平和  编辑:甘子庭  来源:右江日报 

赖德荣到市委统战部调研时要求
创造性地做好统战各项工作 为百色赶超跨越发展服务

  6月20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赖德荣到市委统战部进行工作调研,看望统战系统干部,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统战部门领导、各民主党派代表对于统战工作的意见。调研中,赖德荣强调,全市统战战线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造性地做好统战各项工作,为百色科学发展、赶超跨越发展服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欧波,新任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祚标一同调研。

  赖德荣说,长期以来,百色广大统一战线成员自觉服从服务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推动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扩大对外开放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各领域工作取得了良好成绩,市委是满意的。赖德荣强调,全市统战战线要充分认识新时期统战工作的重要性,认清形势,牢牢把握新时期新要求、新任务,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创造性地做好统战各项工作,推动经济社会大发展。

  赖德荣要求,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把统战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切实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统一战线要充分发挥优势,进一步拓展工作范围,增进各方共识,充分调动党外人士的积极性,凝聚方方面面力量,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要全面推进经济统战、文化统战、和谐统战工作,不断加强统战干部队伍建设,努力打造统一战线新的工作品牌,不断开创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

  李祚标在座谈会上表示,将按照市委的安排部署,虚心学习,保持清醒,踏实做事,真诚做人,勤奋工作,把我市的统战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百色各民主党派代表,市工商联、侨联、台办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岑平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