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家发改委农经司司长高俊才到我市调研

国家发改委农经司司长高俊才到我市调研

www.gxbsrd.gov.cn  2012-06-25 08:41  阅读:785450次  作者:黄显标  编辑:许菱  来源:右江日报 

  6月23日至24日,国家发改委农经司司长高俊才率农经司党支部党员干部到我市开展党日活动并就我市城市防洪基础设施建设、农村经济发展、水库除险加固等工作进行调研。自治区发改委副主任高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韦瑞灵陪同调研。

  23日,高俊才一行到田东县平马镇百谷红军村,与红军后代交流,了解百谷红军村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参观右江工农民主政府旧址、红七军军部旧址、百色起义纪念馆,重温百色起义革命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深切缅怀邓小平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在百色起义革命烈士纪念碑,高俊才还代表农经司党支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以此表达全体党员干部弘扬革命传统,忠于人民、忠于党,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的坚强决心。随后,大家肃立、鞠躬,为在革命斗争中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默哀。

  24日,高俊才一行到三江口码头、右江区新丰万头养猪场、右江区甘蔗生产及良种繁育基地、百色澄碧河水库等地进行调研,现场研究解决百色农村经济项目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调研中,高俊才对我市近年来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高俊才说,创新发展思路,促进农业生产方式和经营机制的转变,实现农村经济良性发展,是农村经济工作的重点,也是国家发改委鼓励和重点支持的领域。高俊才希望百色市在农业生产方式、农村改革创新、转变经营机制等方面下工夫,做好产业规划,把农业农村项目建设好,让更多农民受惠。希望各级相关部门进一步密切配合,提高工作效率,力争把农业农村项目资金用好、把项目建设好、把建成的项目管理好,充分发挥项目的效益。高俊才表示,国家发改委农经司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百色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努力为加快百色革命老区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黄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