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全市企业统计联网直报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全市企业统计联网直报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www.gxbsrd.gov.cn  2012-06-27 11:15  阅读:782514次  作者:符瑞香  编辑:许菱  来源:右江日报 

全市企业统计联网直报工作视频会议要求
加强组织协调 提高直报企业上网率

 
  为进一步做好符合联网直报的工业企业网上直报工作,切实提高全市直报企业上网率,6月26日,市政府召开全市企业统计联网直报工作视频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韦瑞灵,副市长陶荣铅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建立和实施企业统计联网直报制度,是国家进行统计制度改革的重要内容,是实现统计工作现代化、保证统计基础数据质量、提高统计服务效率和水平的客观需要和重要方法。做好工业企业联网直报工作,对准确反映我市经济建设成果、科学考核地方政绩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市统计局、工信委、商务局、工商局等相关业务部门要加强对联网直报企业的管理,进一步加强领导和组织协调,提高联网直报企业对此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加强对联网直报企业的业务技术指导,帮助联网直报企业解决在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促使企业按要求高质量地完成联网直报工作任务;全市联网直报企业要提高认识,严格执行联网直报工作制度,并按要求做到如实、按时上报,做到表机一致;全市联网直报企业统计人员要按报表要求如实填写,严格按照规定时间进行网上直报。□符瑞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