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  市中院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纪念建党91周年

市中院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纪念建党91周年

www.gxbsrd.gov.cn  2012-06-27 12:25  阅读:784496次  作者:罗家庆 梁仓吾  编辑:甘子庭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深入推进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解放思想,赶超跨越”大讨论和“富民强桂我先行”实践等“三项活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七一前夕,市中院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前往百色革命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6月26日上午,在院党组副书记农良邦的带领下,该院全体党员来到百色革命烈士陵园。在百色起义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行了集体宣誓,并向纪念碑敬献花圈,瞻仰了烈士纪念碑,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和衷心怀念。大家还参观了百色起义纪念馆,了解革命先烈峥嵘的烽火岁月。

  该院通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使每位党员重新接受了一次党的洗礼,增强了党性修养和创先争优意识。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和模范意识,传承和发扬“百折不挠,团结务实;奉献拼搏,争先创优”的百色起义精神,在审判和执行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工作,再燃激情,再次创业,再创佳绩,以实际行动实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罗家庆 梁仓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