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报道  >>  黄志伟(左三)代表市委给困难党员黄鸿尚送上慰问金和物品

黄志伟(左三)代表市委给困难党员黄鸿尚送上慰问金和物品

www.gxbsrd.gov.cn  2012-06-28 11:11  阅读:782158次  作者:黄中华  编辑:李琴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图为黄志伟(左三)代表市委给困难党员黄鸿尚送上慰问金和物品。

  6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黄志伟在德保县委书记谢德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学锋等领导的陪同下,代表市委来到德保县足荣镇登门看望慰问困难党员,把组织的温暖送到困难党员的心坎上。

  在足荣镇泗营村坡尖屯的困难党员黄鸿尚家里,黄志伟与他促膝交谈,关切地问寒问暖,认真了解黄鸿尚一家生产生活情况及子女教育情况,并代表市委送上慰问金、慰问品。黄志伟勉励黄鸿尚克服眼前困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利用外出打工眼界开阔、经验丰富的优势,大力发展林下养殖、秋冬菜种植等产业,进一步增加收入,早日脱贫致富。

  离开黄鸿尚家,黄志伟又到足荣镇泗营村坡那屯慰问困难党员向敬礼。黄志伟与向敬礼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向敬礼家庭情况。黄志伟对向敬礼说,过几天就是建党91岁生日,市委十分关心生活困难党员,建立了党内关爱机制,帮助困难党员度过难关,希望你们振作精神,因地制宜,拓宽收入渠道,早日过上美好生活。向敬礼感谢各级党委、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表示将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和责任,真正发挥党员的作用,自力更生,大力发展生产,增加收入,不断改善生活。黄志伟要求德保县、镇党委、政府关心关注困难党员,加大帮扶力度,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黄中华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