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领导到凌云参加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市领导到凌云参加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www.gxbsrd.gov.cn  2012-06-30 15:21  阅读:780573次  作者:杨通站 杨自爽 杨秀程  编辑:李琴  来源:右江日报 

    6月27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欧波到市委组织部扶贫联系村凌云县下甲乡彩架村,参加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彩架村位于下甲乡东南部的石山区,人多地少,群众经济来源少,2011年全村农民人均纯收入仅2250元,属国定贫困村。目前,该村已制定了五年扶贫规划,并引进落实了一批利民惠民项目。当天集中开工的有村级活动场所、彩架村中心小学教学楼等10多个基础设施项目,项目总投资300多万元。这些项目全部建成后,将大大改善当地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

  当天,欧波还参加了下甲乡彩架村“关爱小屋”揭牌仪式。□杨通站 杨自爽  杨秀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