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我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揭牌成立

我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揭牌成立

www.gxbsrd.gov.cn  2012-06-30 15:23  阅读:782585次  作者:韦克家  编辑:许菱  来源:右江日报 

    昨日上午,百色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在右江民族医学院附属医院揭牌成立。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范力,右江民族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附属医院院长黄照权,右江民族医学院副院长、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农乐根出席揭牌成立仪式。

  为全面贯彻全国和全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落实自治区《关于在全区开展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创建工作的要求》,培养中小学生良好的心理品质,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卫生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等通力合作,在右江民族医学院附属医院的鼎力支持下,成立了我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为我市未成年人提供心理健康咨询、培训和辅导。

  范力在揭牌成立仪式上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扎实抓好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创建工作。各县区要尽快建立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机构,逐步构建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网络平台,积极开展好面向全市未成年人的心理健康咨询与治疗工作。要充分发挥学校、家庭、社会“三结合”网络的作用,拓展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网络,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提供良好服务。要加大宣传力度,在全社会形成关心、重视和支持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的良好氛围。□韦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