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百色市计生协会第二次全市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百色市计生协会第二次全市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www.gxbsrd.gov.cn  2012-06-30 15:25  阅读:782597次  作者:周彩清  编辑:许菱  来源:右江日报 

    6月29日上午,百色市计划生育协会第二次全市会员代表大会在百色召开。会议选举产生市计生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市委副书记张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美兰,副市长赵桂兰,市政协副主席黄宗道出席大会。

  张虹指出,我市计划生育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各级计划生育协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职能、积极探索创新,在帮扶困难群体、活跃城乡文化生活、构建和谐社会、树立人口计生良好形象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并取得了显著成绩,成为动员组织广大群众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监督、积极参与人口计生工作的一支重要力量,为推动我市人口计生事业发展,构建和谐百色作出了重要的贡献。

  张虹强调,各级计生协会要认清形势,不断增强计生协会服务发展和人口计生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不断推动计生协会事业新发展。一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服务赶超跨越中有新作为。二是要创新载体,增强实效,实现服务基层群众工作有新突破。三是要健全机制,完善网络,计生群众的自治工作取得新进展;要加强领导,确保计生协会工作扎实推进。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市计划生育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百色市计划生育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张虹当选会长,赵桂兰当选第一副会长,黄云龙当选常务副会长。□周彩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