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自治区工商局局长朱军到百色调研

自治区工商局局长朱军到百色调研

www.gxbsrd.gov.cn  2012-06-30 15:26  阅读:779070次  作者:许忠壮  编辑:许菱  来源:右江日报 

    6月28日到29日,自治区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军到我市调研。在百色期间,朱军先后深入到德保、靖西、右江区等县区部分基层工商所调研。29日上午,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赖德荣的陪同下,朱军来到市工商局消费者申诉举报中心、档案室、七塘工商所办证大厅检查,并听取市工商局的工作汇报。

  朱军对我市工商行政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说,在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支持下,百色市工商系统结合“解放思想、赶超跨越”大讨论活动,抓好“四坚持”,全面完成机构改革工作;扎实推进全市微型企业发展工作;不断推进“服务型工商”、“效能工商”建设;大力开展培育注册商标工作;抓好“三强三严”,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成效显著;抓好“三个一”工程,推进信息化建设;强化教育培训工作,努力推动法治工商、专业化工商建设;抓好基层基础建设工作,推进规范化工商建设。广大工商干部职工要加强学习,努力造就一支高素质的干部队伍,全面适应新时期新任务的要求,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发挥好自身职能。针对百色市的具体情况,自治区工商局将专门拨付1000万元,用于支持百色市基层工商所的基础设施建设、信息化建设和食品安全检测车购置等。

  赖德荣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市工商系统的工作。他说,工商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在维护市场秩序、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稳定等方面都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百色取得今天的成就离不开各级工商部门的大力支持。百色各级党委、政府要继续支持工商行政管理工作,最大限度地发挥工商行政管理在服务民生、规范秩序、培育市场等方面的作用,推动百色经济社会的持续稳定发展。□许忠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