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湛江市人大考察组到我市考察

湛江市人大考察组到我市考察

www.gxbsrd.gov.cn  2012-07-03 09:25  阅读:781578次  作者:李晓红  编辑:李琴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图为湛江市与市人大常委会互赠纪念品。□黄中华 摄
 

  7月1日至2日,广东省湛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郑日强一行到我市考察。1日下午,我市人大常委会与湛江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工作交流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明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黄五同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杨明刚向湛江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一行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建设规划以及人大工作等情况。杨明刚说,在稳步发展、和谐奋进的过程中,百色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紧紧围绕党的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认真履行职责,积极监督支持,畅达民意民情,集中民智民力,为百色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郑日强介绍了湛江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建设规划以及人大工作等情况。郑日强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能够有更多的交流与合作,相互促进,共同发展。□李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