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委宣传部党总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活动

市委宣传部党总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活动

www.gxbsrd.gov.cn  2012-07-03 09:47  阅读:772518次  作者:覃蔚峰  编辑:李琴  来源:右江日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6月30日,市委宣传部党总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广西德保铜矿有限公司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当天,市委宣传部党总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德保铜矿矿山,参观了矿山开采区、安全生产调度指挥中心、文化长廊、相思园休闲中心等,亲身感受德保铜矿这个产品多样化、模式集团化、市场国际化、管理科学化的现代化企业。

  当晚,在德保铜矿有限公司礼堂举行了百色市宣传文化系统赴德保铜矿“七一”慰问演出,演出节目有获广西第十六届“八桂群星杯”金奖节目《蔗园情妆》舞蹈等,节目精彩纷呈,给广大矿工及家属送上了一份文化盛宴。 □覃蔚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