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阙建林副主任到市直联系部门再督促、再指导教育实践活动

阙建林副主任到市直联系部门再督促、再指导教育实践活动

www.gxbsrd.gov.cn  2014-04-10 16:42  阅读:654376次  作者:刘创新  编辑:沈家共 马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4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阙建林率领市党的群众路线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有关成员深入联系点市国资委、市财政局、市安监局进行再督促、再指导,着力解决学习不够深入,收集意见建议不够多,开展活动与日常工作结合不够紧密等前段教育实践活动出现的问题。
  
  阙建林一行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市国资委、市财政局、市安监局有关领导汇报教育实践活动进展情况以及在推进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与走访部门的党员干部深入探讨和共商解决办法。
  
  针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阙建林指出,部门领导要带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学习焦裕禄、吴天来等先锋模范党员干部先进事迹,按照市委部署和要求,再掀起、再升温、再加热,切实把教育实践活动推向深入。要通过教育实践活动,转变干部思想和作风,提高工作效能,切实为企业、为群众服务,营造百色良好经济运行环境。要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突出实效,并建章立制,形成长效机制,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两促进”。要拓宽渠道,深入企业、车间、工人、群众中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为开展下一阶段教育实践活动打下基础。□刘创新 图∕文

                                 
                                             图为阙建林副主任在市安监局开展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