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黄志伟登门拜访退休厅级老同志征求意见建议

黄志伟登门拜访退休厅级老同志征求意见建议

www.gxbsrd.gov.cn  2014-04-17 22:23  阅读:654348次  作者:沈家共  编辑:覃迎夏 马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图为黄志伟(右二)深入退休厅级老干部陆春雨(左二)家中,向老同志征求意见建议。

  为更加全面深入查找“四风”问题,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4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常委会党组教育实践办主任黄志伟先后登门拜访了退休厅级老同志陆春雨、黄远征、石卫武,虚心向他们请教,真诚听取他们对搞好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黄卫群,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梁海飘,市人大机关党组纪检组长林学精陪同参加。
  
  老同志们认为,市人大常委会在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紧扣活动主题,周密安排部署,突出人大特色,呈现了不少的工作亮点,活动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老同志们还结合实际对市人大常委会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一些中肯、实在的意见和建议。
  
  黄志伟对老同志帮助查找问题、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为市人大常委会深入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提供重要参考和指导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认真汇总梳理、学习研究老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充分消化吸收,进一步充实到已经征求到的意见建议中,能够立行立改的,迅速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市人大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沈家共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