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市人大机关党组组织党员学习新党章

市人大机关党组组织党员学习新党章

www.gxbsrd.gov.cn  2014-04-21 17:57  阅读:654224次  作者:刘创新  编辑:沈家共 马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4月21日,市人大机关召开学习会,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学习党的十八大新修订的党章(简称新党章)。学习会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黄卫群从为什么要学习新党章、新党章主要修改哪些内容以及如何遵守党章等方面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通过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对党的性质、宗旨、理想目标、指导思想、基本要求、党员义务和权利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与理解。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以焦裕禄等先进人物为榜样,学习最美基层干部吴天来的感人事迹,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争当为民务实清廉的好干部、好党员。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梁海飘主持学习会,并组织党员学习了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通知》文件精神。□刘创新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本版图片均为沈家共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