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黄志伟到德保检查指导教育实践活动

黄志伟到德保检查指导教育实践活动

www.gxbsrd.gov.cn  2014-04-25 09:12  阅读:654783次  作者:陈仁宝  编辑:马 琳   来源:右江日报 

    4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黄志伟深入德保县检查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当天,黄志伟在德保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该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对该县在第一阶段取得的成果予以肯定。黄志伟指出,要采取有效方式,对教育实践活动的学习成果进行一个准确的、有效的评估,对学习成果进行检验、考核,进行查缺补漏,才能确保学习效果;在立行立改方面,从整治干部作风入手,加大明察暗访监察力度,对违反纪律、作风松散的干部,严格按照党纪国法追究责任,促进干部作风的转变;进一步深入开展听取意见工作,通过更灵活的方式拓宽渠道,真心听取意见和建议;强化“一把手”亲自抓,把握整个活动的进程,确保活动的质量和效果。

  随后,黄志伟还深入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燕峒乡古桃村茂谷柑果种植基地调研,了解当地群众生产生活情况,认真倾听群众对“四风”问题的意见建议,并在该乡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该乡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对该乡在征求意见建议方面利用“干部夜校”载体进行学习教育的做法表示肯定。黄志伟强调,学习上要再深化,把被动学习转变成主动学习,把“干部夜校”载体制度化,把干部学习活动变成常态化;立行立改再强化,重点查找“四风”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中心工作再强化,结合当前发展产业来开展活动,通过开展活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做到“两促进,两不误”;在征求意见上再强化,要采取多种形式,征求到“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陈仁宝

                                 
                                图书黄志伟在德保县燕峒乡茂谷柑水果基地调研。 □朱武炼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