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贺州市驻梧州管理处代表团一行到百色缅怀革命先烈

贺州市驻梧州管理处代表团一行到百色缅怀革命先烈

www.gxbsrd.gov.cn  2012-07-05 10:24  阅读:778204次  作者:卢 飞  编辑:许菱  来源:右江日报 

    7月4日,由贺州市政府秘书长、驻梧州管理处主任朱信芳率队的贺州市驻梧州管理处代表团,到我市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并向百色起义革命先烈敬献花篮。

  在百色起义纪念馆、红七军军部旧址、百色起义革命烈士纪念碑园等红色景点,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一张张感人的历史图片,一个个震撼人心的英雄事迹,无不令代表团成员所触动。代表团成员深有感触地说,此次红色教育活动,启发很大,它增强我们本职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在百色期间,代表团一行还到靖西县考察了口岸建设、文化旅游、边境外贸等情况。□卢 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