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首届桂滇黔三省区七县(市)“同心·牵手行动”活动在西林启动

首届桂滇黔三省区七县(市)“同心·牵手行动”活动在西林启动

www.gxbsrd.gov.cn  2012-07-05 10:29  阅读:781345次  作者:黄燕群  编辑:许菱  来源:右江日报 

    为努力推进桂滇黔三省区交界周边县(市)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实现各民族大团结大联合大和谐大发展,7月4日,首届桂滇黔三省区七县(市)“同心·牵手行动”活动在西林县启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祚标出席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的启动,将进一步加强桂滇黔三省区结合部的区域合作、交流,为维护民族团结,推动各民族共同奋斗、共同繁荣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在启动仪式上,七县(市)签订了“同心·牵手行动”框架合作协议。

  活动期间,与会人员到西林县文化统战基地参观考察;慰问了全国第三届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廖秀英,给她送上了慰问金。□黄燕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