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潘其弟副主任到凌云、乐业县走访联系基层人大代表

潘其弟副主任到凌云、乐业县走访联系基层人大代表

www.gxbsrd.gov.cn  2014-04-24 19:02  阅读:654423次  作者:粟新华  编辑:沈家共 马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为扎实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密切联系基层代表,进一步提高代表服务保障工作水平,4月21日-22日,市人大常委会潘其弟副主任先后深入到乐业、凌云县部分乡镇走访联系基层人大代表。
  
  潘其弟先后走访了乐业县逻沙乡塘英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黄炳证、县自来水厂车间主任陈明波以及凌云县玉洪瑶族乡计生干部杨美钱、玉洪瑶族乡玉保村委会主任肖果兴、泗城镇金保村党支部书记盘庭荣等市三届基层人大代表。每到一处,潘其弟都详细询问基层一线代表的家庭、生产生活和代表履职情况,了解他们的要求和期望,认真听取基层代表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并对他们一年来认真履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为基层人大代表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勉励他们在做好个人生产生活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密切联系群众,增强当好人大代表的责任感,及时了解群众的困难,积极反映群众的呼声,引领群众发家致富,建设美丽乡村,多为群众办好事、实事,发挥好人大代表参与决策、监督促进、桥梁纽带、模范带头的作用,当好群众的代言人和勤劳致富的带头人。
  
  在走访活动中,潘其弟还听取了凌云、乐业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汇报,查看了活动的相关档案材料,检查了乡镇人大规范化建设、村部办公条件、新农村建设以及人大代表带头种植烤烟、白毫茶基地等情况。□粟新华 图/文    

                                 
                            图为潘其弟(左二)走访市人大代表、凌云县玉洪瑶族乡玉保村委会主任肖果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