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潘其弟副主任到市司法局开展“换位沉底”查“四风”活动

潘其弟副主任到市司法局开展“换位沉底”查“四风”活动

www.gxbsrd.gov.cn  2014-05-08 08:15  阅读:653603次  作者:许慧莹  编辑:沈家共 马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5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其弟到市司法局“换位沉底”挂任第一书记,零距离体验基层工作,面对面、点对点倾听基层干部职工的意见和建议,深入查找“四风”问题,着力解决司法领域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
  
  潘其弟先后到市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新办公大楼建设工地、职工生活区走访调研。
  
  在座谈会上,潘其弟认真听取了市司法局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以及司法工作情况汇报,潘其弟边听边记,不时插话询问相关情况,并就当前普法无纸化考试、新办公大楼建设、司法硬件装备建设以及群众反映突出的实际问题,与司法局领导班子深入探讨,研究工作对策,推进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潘其弟指出,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局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敢于查找自身存在的“四风”问题,敢于面对,敢于担当,不能因职务职位的调整而回避,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许慧莹 图/文

                                
                                      图为潘其弟副主任(右二)在市司法局新办公大楼工地调研。

                                
                                    图为潘其弟副主任与市司法局干部职工面对面、心交心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