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我市3名党员光荣当选十八大代表

我市3名党员光荣当选十八大代表

www.gxbsrd.gov.cn  2012-07-09 08:02  阅读:780507次  作者:符瑞香  编辑:许菱  来源:右江日报 

    据《广西日报》报道,6月26日,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代表会议选举产生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46名,我市有3名党员光荣当选,分别是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赖德荣,凌云县泗城镇陇雅村党支部书记吴天来,平果县希望小学校长周标亮。

  广西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是严格按照党章和中央关于做好代表选举工作的要求选举产生的。在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的推荐提名和代表的正式选举过程中,坚持了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代表的产生符合程序规定,结构比例符合中央要求。

  出席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届时还需经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确认。□符瑞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