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葛洲坝易普力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到我市考察

葛洲坝易普力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到我市考察

www.gxbsrd.gov.cn  2012-07-10 09:29  阅读:776695次  作者:李晓红 林 苑  编辑:许菱  来源:右江日报 

    7月8日至9日,中国葛洲坝集团易普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宋领一行到我市考察。副市长李建文出席相关工作座谈会。

  宋领一行此次考察,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关于加强与广西壮族自治区合作的有关精神,推进“央企广西行”活动实施,更好地服务百色经济和社会发展,并与我市商谈双方民爆产业战略合作的相关事宜,推动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公司民爆产业板块在我市又好又快发展。

  座谈会上,宋领听取了广西金建华民用爆破器材有限公司的相关情况介绍,对我市民爆产业发展给予肯定。宋领表示,百色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双方了解,增进合作意向,最终达成协议,实现互利共赢。

  座谈会结束后,宋领一行到广西建华机械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参观了红七军军部旧址、百色起义纪念馆,瞻仰了百色起义革命烈士纪念碑。□李晓红  林 苑